現在位置:首頁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國際獅子會300E2區贈市圖百萬元購書
106.1.19台時報導
日期:2017-03-02
國際獅子會300E2區王坤義總監關心高雄市閱讀教育力,適逢國際獅子會創會百年活動,同時也是300E2區創會二十週年紀念,支持市圖「圖書館館藏倍增計畫~送一本書回家鄉」募款計畫,捐贈一百萬元購書經費,成為高雄市二零一七年開春第一件閱讀喜事。

 獅友之一的銓興營造公司洪克倫總經理,發起「送書」給高雄市民,洪克倫表示「讀書是C/P值最高的投資!」,在王坤義總監及洪克倫促成下,二位熱度相同的獅友好伙伴,理念一拍即合,300E2區成為市圖第一個捐款百萬元的獅子會。

 市圖潘政儀館長感性的說,許多熱情的高雄人自動自發扮演書香的幕後推手,出錢出力,共同榮耀了高雄這座書香城市,銓興營造公司一百零二年看到募款活動訊息,就主動和市圖連絡捐贈一百萬元購書款,感謝洪克倫總經理一路走來對高市圖的肯定及相挺,也感謝王坤義總監及所有獅友,期待未來有更多企業、扶輪社、獅子會等社團的力量加入響應。

 潘政儀表示,新的一年市圖已經規劃系列閱讀推廣計畫,承續去年優質「走讀老建築」系列活動,讓市民能夠在一磚一瓦的古味中,聽見屬於這個年代的趣味,之後緊接上場的是「青春逗陣學堂」,培養高中生對人文學科的研究興趣及思辨能力,從認識高雄在地環境談起,搭配走讀高雄體驗之旅,帶領青年學子一同來體驗。
*相關網址:http://www.twtimes.com.tw/index.php?page=news&nid=62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