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常見問答 > 常見問答
常見問答
本計畫捐款金額一定要300元、600元及900元?(捐款有一..
(1)捐款選書:本活動蒐集未來高市圖各圖書館所需的書,因書的價格不一,且購買的折扣也尚未確定,故書的價格統一分類成300元、600元及900元三種,可點選多本,(至少300元以上)全部點選完後,統計總捐助款項,民眾據以印出繳款單,至超商繳款.. 查看全文
如何參與本計畫捐款(捐款辦法)(要去那裡繳款)?
(1)洽詢電話:07-5371099或mail:donate@mail.ksml.edu.tw將由專人服務(4萬元以上)。 (2)至專屬網站,選欲捐的圖書並填寫相關資料後列印條碼捐款繳款單到超商繳交(捐款選書) (3)至專屬網站,填寫.. 查看全文
所得款項如何進行採購作業?何時可以買進?在那裡可以借閱?
(1)所得款項將由本會依財物使用計畫,進行採購作業並分批陸續交貨驗收再交由高市圖收藏,以符合時效性。 (2)買書經過分類編目處理後交市圖新圖書各分館典藏,並於圖書驗收作業完成後起開放借閱或閱覽 。 (3)捐款購得之新書在各個圖書館提供.. 查看全文
捐款買書可以得到什麼?
(1)民眾捐款可指定購買之圖書,將於該書書名頁黏貼書的冠名,標明捐贈者以資留念,全民參與市總館購書計畫,深具歷史意義。 (2)本活動依文化藝術獎助條例第27條:「捐贈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或省(市)、縣(市)文化基金者,視同捐贈政府。」此抵稅.. 查看全文
捐款一定要填寫個人資料嗎(可否不記名捐款)?
對於捐款者之公佈及標明,將視捐款者個人意願,決定係以「個人名義」、「企業或機關團體」具名或係不具名者均以「為善不欲人知的朋友」為處理原則。
捐款後多久可收到收據?
捐款完成7個工作天內將於專屬網站公佈,且於1週(7日)內會收到收據,如有疑問,歡迎E-mail:donate@mail.ksml.edu.tw或電話洽詢:07-5371099 查看全文
捐款金額有最低金額限制嗎?
不管捐款選書或捐款不選書,最低捐款金額至少300元(含)以上。
如果一開始選擇不寄發收據,但後來需要收據時,該如何處理?
請聯絡募款行政人員為您服務,洽詢專線07-5371099
收據的領取方式?
民眾至銀行或超商繳款,確認金額無誤後,於七個工作天內開立收據寄至聯絡地址;也可至高市圖總館八樓辦公室現場捐款,收據則當場開立。
接受贈書原則?
新總館及各分館以捐款購買新書以充實館藏之用,如需捐贈書籍請詳閱高雄市立圖書館贈書原則。 注意事項 本館為充實館藏,除了購買新書外,並接受政府各單位及民眾贈送圖書,因本館典藏空間有限,受理贈書僅限為最近5年出版的圖書(若為珍貴圖書或具.. 查看全文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未頁 1/2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