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資料保護宣告

關於個人應盡之義務
凡利用「翻開下一頁 翻轉下一代」所提供各項服務,並依各服務所需登錄個人資料者,皆有義務維持並更新其所屬個人資料,並確保該資料為正確、最新以及完整。

  1. 若您提供任何錯誤或不實的資料,本網各相關經營單位有權拒絕您以該帳號使用網站之全部或部分服務。
  2. 維持密碼及帳號的機密安全是本網與您共同的責任。
  3. 您的密碼或帳號遭到盜用或有其他任何安全問題發生時,請您立即以電子郵件通知我們的服務信箱,以便服務人員協助處理。
  4. 確保每次連線完畢,均會登出帳號使用以保護個人帳號不會遭到其他人濫用。若您是與他人共享電腦或使用公共電腦,切記要關閉瀏覽器視窗,並避免讓電腦或瀏覽器記憶您的個人資料,以防止他人讀取您的個人資料。
  5. 任何使用「翻開下一頁 翻轉下一代」網站的使用者應遵循國內、外法律規範,並且對於個人造成之帳號、密碼外洩所引發之情事負全部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