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館方代選 > 我要響應
我要響應

 

翻開下一頁 翻轉下一代 捐款同意條款

  歡迎您來到翻開下一頁 翻轉下一代網站(以下簡稱本站,網址http://donate.ksml.edu.tw),為了保障您的權益,請您務必詳細閱讀下列約定條款,本約定條款之訂定目的係為保障本服務提供者(即高雄市立圖書館)及本站所有使用者之權益,並構成本服務提供者與使用者間之契約,當您在線上點選「同意」鍵,即視為您已知悉、並同意本條款之所有約定:

一、 本站提供使用者參與響應及線上列印繳款單之平台。

二、 使用者於本站線上填寫各欄位資料完畢並點選「確認送出」後,即不得要求變更,且視為使用者同意本站相關規定,並同意依所填寫之金額捐款,使用者繳款後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退還款項。

三、 使用者同意於本站線上填寫之內容均以本站所紀錄之電子交易資料為準,使用者如發現所列印繳款單內容不正確,應立即通知本站服務窗口(07)5371099。

四、 「捐贈人」、「書的冠名者」欄位囿於書寫空間有限,以填寫20個中文字為限(含標點符號),使用者不得要求增加字數。

五、 使用者填寫於「書的冠名者」欄位之內容即為冠名於書籍扉頁之文字內容,惟高雄市立圖書館保有過濾不雅文字或其他違反公序良俗內容之權利。

六、 使用者選擇「自行選書」所勾選之書籍,如因缺書、絕版、出版商行方不?、套書無法單冊購入等因素而無法購得時,高雄市立圖書館將替換購入同等值、同類目、同出版社之書籍。使用者選擇「自行選書」所勾選之書籍,如因缺書、絕版、套書無法單冊購入…等因素而無法購得時,高雄市立圖書館將替換購入同等值、同類目、同出版社之書籍。

七、 使用者選擇「館方代選」即表示同意委由高雄市立圖書館代為選擇該筆款項所購買之書籍,並由高雄市立圖書館決定該筆款項冠名之書籍,使用者嗣後得於本站確認冠名書籍配對情形,惟不得要求更改為自行選書,或要求更改選定之書籍。

八、 使用者於本站線上填寫各欄位資料完畢並點選「確認送出」後,請於七日內列印繳款單前往指定代收點完成繳款,如超過七日未完成繳款,本站系統將自動取消該筆同意捐款資料。